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A R 增 强 现 实 系 统


AR虚拟现实





        
         由于AR在工业技术中的应用提高了一些领域的技术实力,其他的一些领域也在积极引入AR技术。下面列出我们找到的一些正在进行的AR应用项目:
•       教育:项目旨在制造一个可以让网络课堂的学生和老师在显示器前进行‘直接’的互动。
•       娱乐:通过使用AR技术,人们可以进行增强学术演讲、增强视频游戏,甚至可以在与电影中的人物进行互动。
•       医疗:医生们有时更喜欢用AR来远程指导他们的病人解决问题。
•       定位:AR目前正在越来越多的图书馆被使用。用户可以方便地查找和检索文件,图标和图片,电影和声音,回声和噪音。
      可以预见的是,AR技术必将在未来在越来越多的领域中得到应用
 
        增强现实在医学上的应用:
        从历史上看,医学成像一直是计算机视觉的一个很重要的领域。很多种方法最初都是从视觉领域发展起来,进而成为很多医学成像分析算法的基础。比如广泛应用于对不同的解剖结构进行自动图像分割和构建统计图谱;基于模拟和示意图的图像也为因手术计划和仿真需要而构建患者的特有模型,从而找出解决的方法。另一方面,一些由医学成像而发展出来的技术也同样用于解决计算机视觉方面的问题。例如,微创手术,光学内窥镜不但会为病人带来附加的痛苦,也无法照到被组织遮挡的重要血管或器官,手术中存在潜藏的危险。手术中频繁的照CT也增加了患者的潜在健康危险。手术导航系统根据手术前依据患者拍的全部CT图像,经过三维重建和实时渲染技术,跟踪定位手术刀的位置以及医师头部的位姿,将手术刀附近的环境实时显示在显示系统上并对组织下危险血管等加以提示。本项目主要目标是达到高标准的跟踪定位精度,实时渲染速度和三维重建的效果。










虚拟现实多媒体应用

虚拟现实多媒体应用 虚拟现实多媒体应用不再局限于三维场景的展示制作,更多的向信息化、集成化方向发展,现在的虚拟现实三维场景与企业生产决策的业务操作系统结合,真正实现生产生活的三维化。另外虚拟现实也在向其他领域延伸,比如三维gis,地理信息系统
2012-12-11

AR增强现实介绍

增强现实是一种同时包括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之要素的环境。它的出现与下述科技进步密切相关:一是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增强现实的用户可以戴上透明的护目镜,透过它看到整个世界,连同计算机生成而投射到这一世界表面的图像,从而使物理世界的景象超出用户的日
2012-05-11

AR增强现实 市场分析与前景分析

AR增强现实 属于新兴科技,而AR增强现实可应用于的产业十分多。 到一个城市之前可以先使用AR增强现实系统进去虚拟城市系统进入城市进行大体游览。可以对景区和交通还有住宿什么的都可以有些了解。乍一听还以为是科幻电影里的桥段,实际上AR 增强现实系统都可
2012-03-16
  • 13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