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打造的亲身的经历和感受比抽象的说教更具生动性。现代教学内容组织安排特别强调学生主动参与来构建知识结构,使学生“被动听讲”转变为“主动学习”。故此,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教育教学相结合,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沉浸感、交互性和构想性的优势,将教学过程中不易理解或比较抽象的教学重点难点以VR的方式进行教学内容展示。调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深理解和记忆,实现“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的转变,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

       VR智能教室是结合课堂现状与学生的身心发展规律,所推出的全新课堂教学模式。适用于中小学以及各类教学机构。集虚拟现实、全景声、自然交互等先进技术打造沉浸式虚拟课堂教学环境,使学生全感官(视觉、听觉、体感)投入课堂教学中,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降低教学难度、提升学习效率。提供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打造真正适合学生的VR教学课堂。




联系人:董先生:15310827818

  • 00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