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承接贵州各地展厅设计施工等业务,专业铸就品质,诚信引领未来。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1961年,是我国信息处理技术研发、信息加工、信息产品生产和服务的重要基地。在全国信息行业中,具有极强的信息资源、信息技术和产品开发优势。
    在发展信息业务的同时,公司引进高新人才开拓互动多媒体技术,为顶尖的专业从事三维数数字内容开发服务和虚拟现实技术研发并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展览工程设计与施工的一体化专项服务。
    公司历年来多次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重庆市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在展览行业拥有展览工程企业登记证书A级资质、重庆展览展示设计甲级企业、优秀会展企业等资质荣誉

 
近年来,公司深耕贵州市场,先后与贵州雷山法院、贵州黔菜博物馆、贵州茅台等项目完成合作,为贵州地区的展览行业提供专业服务。并成立专案策划设计团队,致力于在贵州供应链源头为客户提供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效的为客户控制成本,满足当地客户的所有要求。
  • 00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