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立足重庆,面向全国现代服务业和教育业,是中国一家提供完整0-6岁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的专业公司,包括学前教育实习基地、早期教育实习基地、婴幼儿照护实训基地、母婴护理实训基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实训室、早期教育专业实训室、幼儿健康管理实训室、母婴护理实训室、1+X婴幼儿照护实训室。

  • 专业模块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建设经验,
1、基础模块:0-3岁婴幼儿仿真实训室,3-6岁幼儿仿真实训室,早期教育实训室、环境创设实训室、奥尔夫音乐实训室、数字美工实训室、科学探究实训室、蒙台梭利实训室、感觉统合实训室、婴幼儿卫生保健实训室、婴幼儿保育实训室等。
2、特色模块:幼儿膳食营养实训室、婴幼儿体适能实训室、儿童心理与行为观察实训室等、学前教育虚拟仿真系统、儿童成长发展测评实训室、学前教育虚拟仿真数据库资源、1+X婴幼儿照护实训室等。
3、延伸模块:3岁以下婴幼儿指导师证书培训基地、保育员培训基地、幼儿教师就业基地、高级母婴师证书培训基地、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培训基地、小儿推拿、中医治疗近视培训基地建设等。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的新型实训室,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教学标准建设,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加快培养0-6岁婴幼儿相关专业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实训室可以满足40人左右的实训需求,建议面积一般不少于100平米,划分为以下区域:通用设备区:包括教师讲台、电脑、学生座椅、一整套的无线话筒、功放、音响设备,儿童玩具收纳柜等,智慧黑板等多类设备。专业模块分区,以1+X母婴护理/婴幼儿照护实训室为例,分为幼儿安全防护区:配备了常用的药品、卫生保健等20余类用品。



二、方案内容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的新型实训室,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教学标准建设,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加快培养0-6岁婴幼儿相关专业人才,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实训室可以满足40人左右的实训需求,建议面积一般不少于100平米,划分为以下区域:通用设备区:包括教师讲台、电脑、学生座椅、一整套的无线话筒、功放、音响设备,儿童玩具收纳柜等,智慧黑板等多类设备。
       专业模块分区,以1+X母婴护理/婴幼儿照护实训室为例,分为幼儿安全防护区:配备了常用的药品、卫生保健等20余类用品。幼儿生活照料区:配置幼儿盥洗、喂养、睡眠等不少于50余类设备。幼儿日常保健区:配备了新型立式、卧式身高体重仪、日常护理等不少于7类实训设备。早期发展区:配备了幼儿感觉统合训练、幼儿早期音乐训练、幼儿蒙氏课程设备、幼儿生活常识设备等90余种教玩具设备。幼儿发展评价模块:配备了20余种1+X证书标准要求的量表,包括婴幼儿生长发育对照、发育评价与干预评、火灾应急预案、地震应急预案等,部分量表及测评提供在线系统。实训室文化建设模块:对现有场地进行改造,实训室实训情境,门窗地面环境需求,能够打造出一个富有个性而且优美的实训室。


虚拟仿真模块:结合VR、AR等虚拟仿真新技术,为场地有限的学校打造无时空限制的实训基地,随时随地可以开展实训,并可向校外开放。
 
三、方案优势
西南信息实训室建设方案了传承科技部和重庆市国资委的双重优质基因,为学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具有以下明显优势:
1、高性价比的方案,不堆砌物品,不搞形式主义,以实训目标为导向,重应用、重实质。
2、全方位的方案,结合院校发展定位、专业基础和师资力量,提供定制化的、独一无二的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培训、实训文化建设、资源等五位一体。
3、对接国内知名一流高校相关资源,开展横向课题学术、学科建设交流,并依托集团强大实力,通过维普资讯和集团期刊群,为教师提供论文发表通道。
4、针对学生就业,积极联合申报1+X证书立项,并筹划省级和全国比赛,自有800余家幼儿园客户,辐射全国数万家行业机构,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保障。






联系人:董先生:15310827818



中小学艺术测评中心

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 政策解读 2014年 《教育部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要求建立中小学生艺术素质评价制度; 2015年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提出艺术素质测评工作的具体要求;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生
2021-03-06
  • 11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