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影 视 特 效 及 三 维 动 画


影视特效及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及三维动画

 

        在影视中,人工制造出来的假象和幻觉,被称为影视特效(也被称为特技效果)。影视作品的内容及片中生物/场景有的完全是虚构的,现实中不存在的,比如说怪物,以及特定星球等。既然不存在,但是需要在影视中呈现出来,所以需要这方面的专业人士创造出来。现实中可以存在的,但是不可能做出某种特定效果,同样也需要特效来解 决。比如说,某人从三十层楼跳下来,现实中不可能让演员这么做,这就需要电脑合 成。另外就是现实中完全可以呈现,但由于成本太高或效果不好,就必须用特效来解 决。比如战争片中常见的飞机爆炸等。

         三维动画又称3D动画,是近年来随着计算机软硬件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兴技术。西信核心团队全部由行业内资深人士构成;团队源自国内最早三维动画制作团队,曾参加过中国首部动画电影《魔比斯环》,华纳长篇动画《Bubble Guppies》,意大利电影级别动画片《Winx》I,《Winx》II等制作,接触过国际上众多高端动画片,并接受过国际级导演的亲自指导,具有丰富的影片拍摄,后期制作经验。
影视特效及三维动画分类:
        1.电影广告制作。在电影及广告中,西信电脑特效多种多样,包括自然特效,比如烟雾,云雾,雨雪,水火等自然现象的模拟。还有爆破特效,像爆炸、倒塌、撞击损毁以及可以模拟出千军万马的群体特效。
        2.古籍仿真复原动画。西信通过特殊的影片将没有的东西,毁坏的场景等等还原出来,才能让人们更了解我们各个朝代的文明,进一步推动考古事业和文化事业的科普。
        3.楼盘建筑漫游。建筑动画就是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在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领域。近几年,城市漫游动画在国内外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其中的人机交互性、真实建筑空间感、大面积三维地形仿真等特性,都是传统方式所无法比拟的。
        4.宣传片制作。宣传片包括城市形象宣传片,活动宣传片,地产宣传片。西信本着为客户追求最卓越的推广方案,整合城市的资源,统一城市的形象,传递城市的信息,促进受众对城市的了解,增强信任感,从而带来商机和各个方面的品牌效应。
        5.卡通动漫制作。三维卡通动漫也是西信数码的主要业务之一,我司每个阶段都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进行操作,分工细致,严谨对待每一步工作,并且每阶段都有专业的监制负责,以确保成品质量在业界的上乘水平。



 

影视特效的应用

在影视中,人工制造出来的假象和幻觉,被称为影视特效。电影摄制者利用它们来避免让演员处于危险的境地、减少电影的制作成本,或者理由更简单,只是利用它们来让电影更扣人心弦。微型模型:人、妖怪、建筑物以及交通工具的模型都被用来制作电影特效。当模型必
2012-06-29

3D动画制作宣传助力地产业

在地产行业的低谷 开发商需要找到不同于传统的宣传方式才能脱颖而出, 重庆西信数码有限公司 在多年互动多媒体设计制作实践中,使用各种互动 三维多媒体 技术,助力房地产业。 一、三维动画宣传手段是主流。 传统地产也,带客户现场观察,费时费力,而新的三
2012-03-15
  • 12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