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3D动画制作宣传助力地产业

        在地产行业的低谷 开发商需要找到不同于传统的宣传方式才能脱颖而出,重庆西信数码有限公司在多年互动多媒体设计制作实践中,使用各种互动三维多媒体技术,助力房地产业。

一、三维动画宣传手段是主流。

        传统地产也,带客户现场观察,费时费力,而新的三维动画制作手段,可以使客户在互动多媒体售楼厅就看到房产并直观了解到房屋周边配套交通等。

        三维动画制作出虚拟房产场景,游客通过3D浏览方式进入建筑内,直观新颖的观察到房产的情况。通过网络互动更新,随时更新不同的装修风格烘托出美丽房产的感受,更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

二、多年技术积淀

        重庆西信数码原属国家科技部西南信息中心,强大的科技后盾支持造就了尖端的三维动画制作水平,更优美更完善的3D体验是重庆西信数码人始终的追求。

西信数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