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工 业 仿 真



工业仿真 

         顾名思义,工业仿真就是对实体工业的一种虚拟,将实体工业中的各个模块转化成数据整合到一个虚拟的体系中去,在这个体系中模拟实现工业作业中的每一项工作和流程,并与之实现各种交互。
  工业仿真已经被世界上很多企业广泛地应用到工业的各个环节,对企业提高开发效率,加强数据采集、分析、处理能力,减少决策失误,降低企业风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工业仿真技术的引入 , 将会使工业设计的手段和思想发生质的飞跃。使展销会更体现企业的实力,使传统的平面的维修手册三维电子化,交互化。
  同时在培训方面,内部员工和外部的客户通过生动有趣的实物再现,大大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配以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使得理论培训方面的周期和效率得到大大提高。
 
        虚拟装配:
        实现了机械的组装与拆分,使用数据手套及键盘、 鼠标等外设对虚拟设备进行类似于现实操作方式的模拟,实现了虚拟和真实的完美结合。
  采用数据手套和位置跟踪器结合来完成移位和抓取动作,可以实现多个关节的弯曲动作的数据采集,并使用3D引擎的骨骼动画系统对数据进行即时再现。
  采用3D引擎展现三维场景,同时开启顶点捕捉来对零部件的中心点、最近点、圆心、1/4圆周等关键点进行捕捉和自动对齐。
 
       营销产品会展:
       营销产品会展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手段,使得展会突破原先地域等诸多条件限制,为会展行业的创新和二次竞争提供了技术基础,在此基础上,传统展会运营商有机会向更大的范围扩展影响力,建设全球性的超级展会;而二线城市和厂商也摆脱先天桎梏,获得同等或相近的发展基础。虚拟会展使会展行业从一个资源密集型的产业中解放出来,大大减低了会展行业对资源和能源的消耗,削弱对地域和资金的依赖,真正能够实现永不落幕的会展平台。

交通调度多媒体互动

交通调度多媒体互动 交通调度多媒体互动主要展示交通安全性能。同时,交通调度是一款可玩性极高的益智休闲游戏,需要玩家规划汽车行走路线来完成汽车入库的任务,游戏中每一关给定的油量是一定的,玩家需要优化汽车行走路线来以剩下尽可能多的油料完成游戏来
2012-11-01

重庆西信数码工业仿真技术

工业仿真 技术是服务于社会和人民的重要技术。目前,我国的 工业仿真技术 已广泛应用于科学技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等各个方面。重庆互动多媒体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工业仿真技术的公司,位于重庆北部新区高新园。工业与信息化两方面的结合实现产业升级、推动生
2012-04-16

西信数码新工业仿真系统环境介绍

西信数码 推出应用于专业 工业虚拟仿真 领域的 VRP系统 ,是目前国内适合高端工业仿真的虚拟现实物理系统引擎之一。简单的开放环境,成熟的环境功能,为广大需要 工业仿真 的公司提供的更多的解决方案,西信研发的VRP系统可以用于下列 工业仿真 : 1、 机
2012-03-15
  • 13条记录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