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互动多媒体




      多媒体技术是使用计算机交互式综合技术和数字通信网络技术处理多种表示媒体文本、图形、图像、视频和声音,使多种信息建立逻辑连接,集成为一个交互系统;这种交互系统被概括地称为“互动多媒体”。
      互动多媒体,使人类社会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沐浴着它所带来的阳光,新技术所带来的新感觉、新体验是以往任何时候都无法想象的 ,现在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多媒体技术被应用在了各类展厅中,如:博物馆、科技馆、企业展厅等等,他们被称之为-多媒体展厅。

      应用范围: 
      展馆类:博物馆、科技馆、主题展馆、规划馆、企业形象展馆。
      其他: 多媒体声光电、地产营销会、市政工程、水利工程、机场、银行、机场等。

      互动多媒体应用的优点

  1、吸引人流,新奇的互动效果必然会吸引和引导人流的参观,同时好的设计和艺术效果为博物馆增加互动气氛。
 
  2、导引方向,可以用作功能式,比如智能的博物馆指引、查询,比起以往传统的指示牌查询屏得更加人性化。
 
  3、非接触式的交流,更加人性化,同时减少了因人流接触而产生细菌传染。
 
  4、经济效益,新媒体艺术可以做成实时互动广告的形式,让游客与宣传内容互动,增加了博物馆的知名度,加深了游客对博物馆的印象,博物馆得到宣传的同时娱乐了观众,一举三得。

展馆设计中使用互动投影

展馆互动投影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接受信息的媒介逐渐从平面媒体着重于电视媒体或互动媒体,几乎很少人会拿着传统的产品图册逐字逐句的去阅读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价格。互动投影是利用高流明投影机将影像投射在普通地面上,产生各种特效影像。同
2012-12-11

多点触控展馆一体机

多点触控展馆一体机 多点触控展馆一体机的表现形式:采用多点触控原理,结合蓝牙、WIFI等无线传输技术,是一种很好的信息发布平台。基于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获取并识别人手指在墙面上的移动,以触摸的手势姿态控制软件,实现图像的点击、缩放、三维旋转、
2012-12-11

展馆互动投影应用

展馆 互动投影 众所周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接受信息的媒介逐渐从平面媒体着重于电视媒体或互动媒体,几乎很少人会拿着传统的产品图册逐字逐句的去阅读了解产品的性能和价格。互动投影是利用高流明投影机将影像投射在普通地面上,产生各种特效影像。
2012-12-06

展馆全息投影应用设计

展馆全息投影 展馆全息投影通过多媒体表现形式与人机互动方式给参观者带来视觉享受与操作乐趣,极大吸引参观者的眼球,同时这一全新的高科技展示方式,不仅有利于集中展示巴南区城市形象和城市规划发展,更重要的是有利于强化公众参与,营造全社会遵守规划、
2012-12-06

展厅互动投影地面互动

展厅设计应用投影,比如地面互动,触控洽谈桌、纳米触摸膜系统、电视墙等,将投影投射到相应的设备和画面中呈现在参观者面前。设立展厅的目的就是要直观的系统的把企业品牌形象、发展成就、发展目标,企业文化和荣誉,企业自身独特理念和潮流,以及产品,艺
2012-12-06

可操作全息投影

可操作全息投影 全息投影系统是一种可以将三维画面悬浮在一种柜体实景中的成像系统,我们可以将企业的logo或者汽车模型、物品模型等展示在这种设备中,参观者可以随意从任何的角度观看物品,不需要戴任何3d眼镜即可享受3d环境立体特效,不仅从视觉上还是感觉
2012-11-28

地产多媒体展厅设计全息投影

地产多媒体展厅设计 全息投影 通过 全息成像 系统将楼盘画面悬浮在玻璃柜体中,形成半空幻像,营造了亦幻亦真的氛围,具有空间感和透视感,客户无需佩戴偏光眼镜就可全方位的观看楼盘整体及各个角度的户型状况,使客户印象更加深刻。模拟实际小区楼盘的景观
2012-11-28

虚拟漫游3d旅游景点

虚拟漫游3d旅游景点 虚拟漫游3d旅游景点的应用,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从Disel时装发布T台秀中全息投影技术的运用,美轮美奂的全息投影画面伴随模特的走步把观众带到了另一个世
2012-11-05

声光电多媒体展示新趋势

多媒体声光电是集合图片内容、文字、视频动画等多媒体功能,以多媒体解说为主线,使设计方案、表现效果图、视频动画与实体模型产生相互对应。当解说到某一建筑时,显示屏上就会出现本建筑的各种资料,同时实体模型上用灯光来表达这个建筑。观众可以通过点击
2012-11-05

感应互动广告机

感应互动广告机 感应互动广告机可以用来控制沙盘,通过感应互动一体机控制沙盘的操作,更加便捷的提高置业顾问的工作效率,控制沙盘的声音操作与展示方式,通过声光电的结合,展现给参观者一种大气恢弘的集视觉、听觉、感觉上全方位的体验,这种操作方式不仅
2012-11-01
西信数码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