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虚拟现实系统 推出3D虚拟房交会



很多着手准备购买房产的的人都有这样的经历,一到休息时间就到处逛楼盘或者参加房交会。一天逛下来也非常累人。重庆西信数码提供一种崭新的房展模式,3D网络房展会,购房者只需要

坐在电脑跟前跟玩游戏一样,使用鼠标轻轻一点就能逛遍所有大小楼盘。

记者注册账号体验3D网络房展会

重庆西南信息多媒体互动虚拟制作小组通过长时间精心策划与制作,2012年制作了3D网络房展测试版,记者时间登录该网站测试地址,亲身体验了一把虚拟楼盘展示会的魅力注册用户名后,进入网站后记者看到现场有中心广场,还有售楼中心、休闲区、办公区、家居建材区和传统网络游戏差不多,操作方便还有虚拟售楼人员全程陪同语音讲解。例如记者看到一个需要了解的楼盘立即点详细,记者就进入了该楼盘的中心,通过鼠标可以快速游览楼盘周边,甚至还可以进入没一间房子,看户型结构与环境。

全程可以有在线的售楼人员全程讲解,这样售楼部的接待量会大大提高,重庆西南信息带来的多媒体虚拟互动技术会给购房过程中轻松的带来很多乐趣。


   

西信数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