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AR增强现实 市场分析与前景分析

        AR增强现实属于新兴科技,而AR增强现实可应用于的产业十分多。

        到一个城市之前可以先使用AR增强现实系统进去虚拟城市系统进入城市进行大体游览。可以对景区和交通还有住宿什么的都可以有些了解。乍一听还以为是科幻电影里的桥段,实际上AR

增强现实系统都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而大多AR虚拟现实都没有进入人们的生活,这个市场大小可想而知。这多少有些令人好奇。

        AR增强现实还可以运行到比较复杂而难以实验的领域,比如医疗,进行精度很高手术的实验,或者是物理实验类的模拟。

  日本奈良先端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系教授加藤博一,曾率先开发出对AR应用中影像叠加的位置进行调整的技术。根据日本《日经新闻》2011年7月的报道,加藤博一和他的团队正计划用

4年的时间,进一步完善对叠加位置精度和可靠程度的研究,使AR技术能应用于更广泛的领域。

  大公司都有意推动增强现实的下一步发展。如果这些可观的数据库终开放给提供AR应用的中小公司、同时吸引更多其他细分类型数据公司的加入,那么离增强现实技术的真正爆发也就

更近了一步。

  近通用汽车实验室完全使用AR增强现实系统来开发他们的新产品,它的名字叫G.M.Tinkers。可以完全模拟开发中的物理碰撞效果与,材质效果。

  不过重庆西信数码,更希望AR增强现实能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西信数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