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中国博物馆协会召开了"博物馆与互动多媒体"研讨会

        中国博物馆协会2月25日召开了“博物馆与互动多媒体结合研讨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研讨博物馆与新型的互动多媒体技术结合展示展开。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来顺博士先讲述了“当代博物馆藏品信息收藏与共享”内容,中国动漫集团总工程师陈刚博士分析了新兴多媒体互动与博物馆展示的关系,北京则泰集团的薛勇先生介绍了“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博物馆中的应用”。

  会议开始就“博物馆展示与互动多媒体”,“数字化与博物馆展示结合”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博物馆如何在新媒体时代为广大博物馆观众带来更加富有感染力,互动性,和观众体验。如何在新科技时代抓住机遇,更加主动的对博物馆进行多媒体互动更新改造。

  中国博物馆协会传媒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文物报社总编辑曹兵武在闭幕式总结中表示,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要使博物馆与新多媒体技术相集合,与时俱进。多媒体互动改造博物馆将成一种文化推力也将是一种趋势,博物馆人要适应这种新变化,使之成为博物馆新理论和新探索的策源地,促进博物馆文化在公众领域的传播进入更快捷、更迅速、更具传播力和影响力的新阶段。

        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网站对会议进行了现场报道。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