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使用电子沙盘轻松让您鸟瞰美丽甘孜

        在甘孜旅游互动多媒体展示馆在电子沙盘上手触“旅游”,电子互动沙盘上相关景区路线、优质景点和旅游线路线路的彩灯就亮起,LED显示器开始显示出美丽的旅游风景区景点介绍。2012年,西南博览会首个甘孜旅游主题馆将向广大游客开放,广大游客可以使用主题馆电子沙盘与互动多媒体设备一起为自己选择一条自己喜欢的旅游线路。
        作为西南博览会首个州主题展馆,甘孜展馆今年首次使用了电子沙盘,全面展示甘孜旅游及相关旅游文化资源。
        电子互动多媒体沙盘位于展馆东部环贡嘎山生态旅游区板块,占地面积30㎡,LED电视墙显示器98寸,并安装有大触摸屏。电子沙盘运用三位合一技术,将沙盘、LED显示器、电子触摸屏连在一起,只要在多媒体电子沙盘上点击一个触摸旅游项目,相关的景点及吃、住、行、玩等相关信息就一起呈现在眼前。电子互动多媒体沙盘还展示了相关的推荐旅游的地点和景点。甘孜州文化展示馆副馆长汤勇介绍:电子沙盘除了展示旅游景点之外还在视频文件里还特地重点展示了甘孜州旅游“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内容,希望吸引更多客商关注甘孜旅游业。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