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西部规划电子沙盘

投影沙盘又称数字沙盘投影系统,分为实体模型与虚拟影像相结合及全虚拟两种。以计算机技术为核心的现代高科技手段生成逼真的三维图像模型,借助投影显示设备或其他显示设备把计算机上的三维或四维图形图像模型显示到台面上。
应用于:  科技馆、博物馆、多媒体展厅、房地产展厅、多功能会议室、指挥中心等等对城市规划的展示。产品特点:视觉效果强,展示内容丰富,有效的烘托场馆氛围,展示手段先进,科技含量高。企业展厅作为直观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宣传平台,要给领导、客户、媒体留下深刻印象,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我们从企业的形象定位出发,运用巧妙的创意催生空间的企业个性特征,向参观者传达企业形象、产品的展示。根据企业特点和行业特性我们会提炼出一些或者一个符号并结合色彩的运用贯穿整个展厅,突出企业形象,塑造和传播形象的统一。同时利用一些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声光电的有机结合实现时代感和科技感,以及让参观者喜欢这种氛围。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