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电子沙盘系统助力三峡博物馆展馆展示规模

新时代的显示技术飞速发展,传统的沙盘模型已经不能满足展示的需求,电子沙盘孕育而生,从开始的政府规划馆发展到地产和展示设计领域。在刚刚完成的三峡博物馆展馆中,重庆西信数码设计安装的投影数字沙盘,在三峡博物馆的展示系统中是不可获取的一部分。

在展示三峡规划管的每个展示地图前面都有一个投影声光电子数字沙盘。点击前面的信息栏,语音系统就会开始对展示进行解说,配合电子灯光与投影,达到非常直观的展示效果。三峡博物馆展馆设计中,大量的使用了电子数码沙盘,每一个数码沙盘后面都配置了一个大屏幕LED电视墙来进行讲解。终与沙盘配合达到完美的展示效果。

面对现代化展会设计和人们对视觉的感受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多媒体的需求越来越高,重庆西信数码推出了一大批多媒体,从外观到显示效果、从接口到运转性能,无不体现出了高端的技术水平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探索。多年来,重庆西信数码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流的研发团队,为各行业用户奉献完美的显示产品。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