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地面互动投影展示企业logo与内涵

地面互动投影展示企业logo与内涵

形象墙是整个展馆的展示窗口,应当以醒目的标题和前言,展现给参观者一种赋有企业文化特色的氛围,使人们走进展厅,时间就能够强烈地感受到展厅展示的主题所在。
展示内容包括馆名、前言。简约大气的形象墙可以提升企业的形象,前言是对企业和展厅进行基本概述。入口处放置一个地面互动投影,将企业的LOGO画面投射到地面上,营造了亦幻亦真的氛围,具有强烈的纵深感,提升了企业的形象,加深参观者对企业logo的记忆。当参观者走进此区域是 logo会自动变化,展现成不同的画面 犹如一个真实的物体一样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奇特冲击力。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