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广州科学院:近期将建造8个主题馆

广州科学中心将建造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科学主题多媒体展览馆,计划投资约6亿元,3年内将完成所有工程,包括了8个主题展馆,其中包括了自然科学多媒体展馆。

多媒体规划馆现规划有8个主题内容,包括走向海洋、大开眼界、发明与设计、生命之谜、人与自然、体育天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广东科技发展历程。

“多媒体自然博物馆是现代城市的文化名片之一。”目前,我国许多主要现代化大都市,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等均建设有自然博物馆,而广州一直没有建自然博物馆,这与广州在国内的经济文化地位极不相称。

负责人称需建立自然博物馆和科技博物馆合二为一。均使用优质的多媒体配套方案来设计主题展馆。

电子沙盘,互动投影,立体影院,虚拟自然,360全息投影等新多媒体互动技术都将应用到新的主题展馆之中。

走向海洋

为观众呈现神秘莫测,魅力无穷的海底世界。

大开眼界

用有趣的角度去发现身边的奇妙世界。

发明与设计

通过有趣的发明创造,让观众产生对科技的兴趣与动手创造的能力。

生命之谜

让观众为生命现象的神奇而感到震撼的同时,培养他们珍爱生命、爱护自然的意识;

人与自然

让观众领略到自然界的物质循环、能量转换、信息传递的规律;

体育天地

设置有趣的互动展项,让公众通过参与体验,了解自己的运动能力,感受运动背后的科学原理以及现代科

学技术在运动中的应用;

战略性新兴产业

广东科技发展历程

展示广州新全的科技成果。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