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项目名称:重庆三峡博物馆多点触控系统

简介: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是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央地方共建国家级博物馆培育对象、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和重庆市科普基地,有很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已经建成藏品数据库和文物图像资源库,已经有上万条一、二、三级文物藏品信息。
项目情况说明:在多媒体互动展示技术上我公司为三峡博物馆的《壮丽三峡》展厅开发完成了“三峡流域动植物”互动多媒体展示,“汉偏将军金印”全息展示,“皇宋中兴圣德颂碑”拓片及“白鹤梁水下题刻”互动多媒体展示,“三峡诗歌”互动多媒体展示,“三峡博物馆馆藏文物”互动剪影、拼图游戏等多个新媒体展示项目,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