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多媒体展馆建峰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

 建峰集团企业文化展示厅设计以“传承历史、展示成就、再创辉煌”为主题,以企业发展历程为主线,以企业发展成果为重点,以企业文化展示为灵魂,以企业愿景为励志,以文字、图片、实物陈列、模型为载体,展示建峰集团是一个令人尊重和值得信任的企业。
在设计中,采用先进的展示设计理念,将规划设计与环境、建筑相结合,体现方案的合理性与可实施性。并充分利用现代展陈列技术和手法,努力做到文化、艺术、科学的结合,达到内容和形式的有机统一。企业文化展示厅建成后将成为建峰集团对外交流的窗口,对内教育的基地。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