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四川遂资高速多媒体展厅设计

    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展厅设计主要以展示企业文化、精神风貌、项目信息,以及为城市发展、社会进步等做出的重大贡献和成就。
   展厅设计要求以互动多媒体为主,空间为辅,空间规划要为产品做铺垫,产品要合理的融入到空间里,合理搭配声、光、电等元素,充分利用图片、文字、视频和3D虚拟现实等载体,坚持时尚、科技、高档的原则,力求个体突出、整体协调,展现产品性能、企业实力和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展厅布展内容共分为七个部分,分别是:前言、企业文化、领导关怀、公司大事记、项目信息、荣誉厅、结束语。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