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

    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设备及成套安全保障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设备及成套安全保障系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煤矿安全生产监测监控系统领域的骨干企业。
    展厅主要展示企业的发展、文化、科研成果、组织机构,突出企业的实力,整个展厅以布局合理性、整体艺术性、手段综合化的展示风格、以科学的空间规划、准确的艺术表现、多层次传播手段的表现手法为基础,注重互动参与与展项的设计。整体色调以白色、蓝色为主,体现一种大气的空间感,结合互动展示设备可以使整个展厅更加赋有生命力和创造力。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