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电子翻书-重庆西南信息具展示力的互动投影系统

重庆西信数码开发了互动投影设备-电子翻书,可以使用这个系统模拟投影出书本的模型,原理是使用图像捕捉设备进行控制集成系统,然后由电脑处理,后使用投影机投影出互动效果的图像。电子翻书设备又名互动投影设备系统,电子翻书可以广泛应用于展馆工程设计施工,科技教育,产品展示会等。

重庆西信数码带来了新的科技革新,可以使得投影效果更佳清晰,互动反应更佳迅速,加上重庆西信数码强大的制作能力,可以为需要的企业制作具互动性的投影系统设备-电子翻书。

西信数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