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电子翻书展示企业文化

电子翻书展示企业文化

企业展厅是展示企业文化、精神面貌,让社会各界人士及公司员工更深入的了解企业的企业文化,以及为城市发展、社会进步等做出的重大贡献和成就。提升企业形象,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回顾公司的发展历史,激励员工奋发进取,弘扬企业精神。企业展馆遵循思想性、观赏性、专业性、知识性的原则,高定位高起点,以传统布展形式结合艺术性表现手法,多媒体演绎声、光、电等现代展陈手段,真实生动的反应集团悠久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
采用电子翻书设备可以展示企业的简介、企业文化及企业精神面貌等内容,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使人们耳目一新,电子翻书设备犹如一个翻开的书,人们做出翻书的动作便可实现翻书。

西信数码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 联系手机:18223002340
  • 联系人:邹先生
  • 邮箱:zlf321@126.com
  •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