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多媒体教学 高新科技时代趋势


多媒体教学是现代学校教育的先进手段,我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根据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没有电化教育、多媒体等现代化教育手段对教学的制约,接下来介绍在教学中使用多媒体的感受以及对现代教育的优化作用,其中主要谈到应用多媒体教学在中学英语教学中应用的益处和值得注意的问题。全文都是我教学实际的反映,体现了当代青年教师积极探索教改教研的精神。
[ 关键词 ]多媒体   英语教学   直观教学   时效性教学   课件

传统的初中英语教学,就是一块黑板、几支粉笔、一本教科书,教师总像个说教家,滔滔不绝地尽其所能的把课本上的知识无一遗漏地传授给学生。而学生也总是死记硬背,单词、语法、句型,枯燥无味。与此同时,英语也就成了学生掉队多,不喜欢的科目之一。

作为一名年轻的初中英语教师,不想让自己的学生这样对待这个科目。因此,曾经努力几经尝试,改变以往的教学模式,可能是势单力薄,结果都是又回到了老路子上来。但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多媒体教学开始不断推广。

由于多媒体具有能充分发挥计算机对文字、图形、图像、动画、视频、音频等多种综合处理能力的优势,以及灵活的人机对话等特点,能充分体现直观性教学的原则,满足学生的感观需要。在教学中极大的活跃了课堂气氛,充实和丰富了课堂教学内容,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并能使学生注意力更为集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习热情。人对于任何事物都有兴趣的差别,而兴趣直接影响到学业的成败。兴趣是人力求认识事物或爱好某种活动的倾向。在教学中就表现为学习的积极性或学习的自学能动性。学习的过程是多种感官综合运用的过程。从而有效地提高了课堂的教学质量和效果。因而,也备受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喜爱,近几年来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中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随着新课程改革的到来,多媒体也融入了我的英语课堂教学。从此,我的课堂也发生了质的变化。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