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互动多媒体教学技术应用于英语教育

随着英语在中国的普及程度不断提高,以及对多年来英语教育的反思,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语言环境和兴趣培养,这一点在少儿英语的教育领域尤为重要。
但是怎么才能两者兼备呢?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引入北美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为中国孩子提供了一整套完备的教学软件,既融入了卡通动漫的生动活泼,还能实现人机对话,做到实时后台监控,跟踪学习效果,避免了死记硬背、开口难的弊端,达成用听说带动读写的培养目标。

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引进牛津大学和美国DynEd共同开发的全球前沿的多媒体教学软件,拥有20年的海外课程应用经验,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广泛应用并推荐,该软件曾获“美国培训发展协会认证”、“Codie终极奖”、“杰出复习教育软件”、“多媒体教学法”、“佳教育软件奖”、“儿童软件全星奖”等国际殊荣。

互动多媒体课件,是英特语言研究中心研发团队基于英特课程体系精心打造的专业教学课件,其系统使用触摸式电子白板互动教学,实现孩子在英语学习中的愉悦体验,寓教于乐,全面激发学员对英文学习的兴趣,加强对学员英文思维能力、自学能力、探索学习能力、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等各方面的培养,打破传统中国教学模式,与国际接轨!

英特国际少儿英语力求用主修课+选修课+多媒体的北美式教学模式,融趣味与实用、能力与应试相结合的课程体系,引领中国少儿英语教育事业,为21世纪培养更多的国际人才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