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湖南省西部吉首市积极设计城市规划馆

2月20日,湖南省吉首市召开规划馆设计研讨会议,就城市规划展览馆布展设计方案开始研讨,要求尽快完成城市规划馆的设计,打开城市对外宣传的新窗口。
  根据新的规划馆设计方案,整个场馆分为历史沿改革开放长廊、建市30周年成就展厅、城市规划成果展厅、城市展示多媒体数字沙盘、3D影院等多个展厅,借以声、光、电等高科技表现形式,向游客展现湖南省吉首市城市发展的历史进程和未来远景。

  会议中的领导及专家对多媒体互动展示设计方案的展馆设计思路和所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规划馆的布展设计要充分考虑永久性展厅和临时性展厅的合理布置,以及维护工作的进行,在整体统一的前提下使整个规划馆成为一个可分可合的有机整体,满足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观众需求。终达到大限度利用多媒体规划馆宣称城市的目的。

  会后,吉首市规划局与设计方就设计方案的修改进行了沟通,设计方将于两天内完成规划局设计方案的修改。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