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屯昌多媒体互动规划馆 引来外资20亿元

规划馆成外地商了解海南省屯昌的新“窗口”

  招商引资办主任举例说明了规划馆给海南省屯昌带来的新机遇,一杭州商人本来对海南的投资环境有所顾虑正在徘徊投资目的地的时候,到了屯昌多媒体规划馆参观之后,坚定了要在海南省屯昌投资的计划。

  据统计屯昌规划馆建成2010年初,至今为止直接或间接促成投资78笔,总额超过了20亿元。

  宏邦地产经理毕忠阁说到屯昌城市规划馆时深有体会地说:“当时只知道三亚、海口,后来参观了屯昌城市规划馆,他们看到了屯昌县未来10年的规划,对屯昌的日后发展前景了然于心,于是大手笔投资,仅土地方面就投资1个亿。”“目前房子建成后,我们把东北的一些购房者直接带到规划馆,不用销售人员多做介绍,这些购房者就很爽快地签订了购房合同。”毕忠阁这样高兴地对记者说。

  这样一个城市规划馆的沙盘,对沙盘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电子沙盘+LED大屏幕,多媒体触控一体机,虚拟城市游览,城市规划互动介绍等各种多媒体互动设备使得规划馆看上去更具现代化数字感。使得观众获得了更加充分的感官体验和视觉感受。

        终屯昌市的规划馆的成功对,使得未来规划馆的设计方案与多媒体设备有了更高的要求。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