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参展重庆城博会

    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参展重庆城博会

    第六届“中国(重庆)国际绿色低碳城市建设与建设成果博览会”(简称“城博会”)4月14日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本届城博会参观人数达到16万人次,比上届增长23%;参展企业380余家,比上届增长近90%;达成交易、合作意向的参展企业超过100家。对重庆生态建设、绿色低碳产业发展乃至西南地区规划设计、地产开发、建筑安装、材料生产研发以及建筑服务等各产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公司与重庆轨道交通集团合作,本着城博会“建设生态文明,发展绿色建筑”的主题,在此展区上以科技、环保、绿色的设计理念为主,通过互动多媒体的表现形式展现了重庆轨道交通的发展,以及未来轨道交通的规划情况,让更多参观者认识到轨道交通绿色、低碳、环保节能的特点。展区内的互动体验区设置有轨道交通相关知识的拼图游戏,绚丽精致的界面,趣味生动的内容吸引了许多人参与,让人们在娱乐中深深的感受到了轨道交通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优化了人们居住的环境。
    城博会是西部地区建设领域规模大的展会之一,以“展会并重、提档升级”的总体思路,本届展会配套举办2013年重庆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会、2013城乡建设国际企业观察团重庆行暨新技术新产品信息发布会,举办国际单轨交通(重庆)高峰论坛、2013中国(重庆)绿色建筑发展论坛、2013中国(重庆)房地产与住宅产业论坛、2013中国(重庆)钢筋加工配送产业化发展论坛等四个高端论坛。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