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一体机互动游戏展厅应用

 
一体机互动游戏放置在展厅里可以起到活跃氛围、增加展厅科技含量的作用,设计几个当下十分热门的单机游戏,如植物人大战僵尸、切西瓜、对对碰、连连看、找差等热门小游戏,供参观者娱乐互动,可以避免枯燥无味的参观。此外,在企业展厅中一体机还可以展示公司近年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以时间为序展示每一时期的重大事记,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效果让人们更加轻松、直观的观看公司大事记。
运用多媒体一体机的展示方式可以给人们一种视觉上的奇特冲击力,恢弘大气的界面结合图片、视频特效等手段给人一种鼓舞人心的震撼感和集团的员工自豪感。
可设计的功能:1.当无人触摸情况下,屏幕自动播放公司大事记的内容;2.可实现多点触控,人们可随意点击查询信息。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