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信数码360度立体投影立体投影系统空中成像介绍

360度立体投影立体投影系统空中成像

  应用产地实例:重庆科技馆、重庆自然博物馆、各种虚拟现实体现都可以使用360度立体成像。

  全息立体成像系统柜体的外观时尚美观,极具科技感,可以给观众一种直观的感受。

  重庆西信数码在360柜上面做好框体,每面大50米。甚至可以弄上舞台制造前所未有的视觉感受,可以跟科幻片一样体现各种立体虚幻的产品图片或 虚拟场景。


      基于现在高新数字系统。制造出立体旋转的产品三维图像。观众可以围绕360投影柜观看产品。多用于名表、名车、珠宝、工业产品、首饰、地产、也可表现人物、卡通人物、电子消费品等产品类展示。

360度立体投影

  270°幻像系统则采用了特殊技术,不受光线影像,演戏虚拟场景,感官不在平面画,270比360更加清晰,流畅感也更强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