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外商来渝竞相展示 多媒体互动成热点

        近几年重庆高速发展,加之招商引资力度加大,重庆政府对外商来渝的税收减免等各种政策支持。近几年到重庆发展的外资公司较以往多了很多。每个来渝的外资公司都急需适应环境,然后需要展示自己的公司。在这之中使用了很多重庆多媒体展示。建设了很多企业多媒体互动展馆。
        例如重庆惠普就建设自己的企业展馆,使用互动多媒体展示出笔记本生产线的流程与,与其中制作电子设备的精良技术,与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更重要的是重庆惠普向大家展示出的企业精神与文化。
        两江新区挂牌之后,重庆为了展示两江新区的地理优势与未来发展趋势,建立了对企业的两江新区规划馆,也使用了大量重庆多媒体公司生产的产品来设计制作展馆。
        其中重庆西信数码的全息投影设备,深受企业与观众的好评。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