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策划抗击疫情历程主题展厅设计

3年抗击疫情,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大环境下,我们终将战胜病毒,迎来胜利!
 
以“让我们抗击疫情”为主题。本案设计理念旨在结合展厅的规划定位,打造运动形式感的空间概念,结合产品展示,将空间感、色彩感、运动感、节奏感的设计表达切入主题定位。
 
鲜艳的色彩相互配合,产生耳目一新的效果,另一边巨大的屏幕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同时,在展厅中,在展厅左半部分的设计中,圆柱体是全封闭的收纳空间,专门用来存放展厅的一些展示资料和产品。中间设计采用半开放式设计,使展厅内部更加通透,减少了视野的局限。在右半部分的设计中,利用方柱建立向上的楼梯通道,将空间有机的联系起来。突出物理动力学。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