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预见2023:会展行业将迎来发展新春天

会展业作为我国21世纪的朝阳产业,与旅游业、房地产一起,并称为三大新经济产业。
伴随新冠疫情的结束,后疫情时代全国展览数量、面积已经逐步回暖。
根据《2021年度中国展览数据统计报告》,2021年全国线下展览总数为5497场,展览总面积为9188.57万平方米,较2020年增加展览89场、展览总面积增加1461.96万平方米。



此外,近年来,由于我国对于会展行业的重视程度的提升,会展成为了加强国内各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展示我国各领域竞争力的重要途径。鼓励会展发展的政策重视程度出台频率也明显增加。




综上,根据我国会展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2023年,会展行业将迎来新春天,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持续提供动力。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