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企业展厅一体机展示3d效果

近年来互动多媒体产品应用到各个不同行业,形成了一种新型广告模式。通过互动多媒体的展现方式,让不同的消费群体以互动方式,快、直接了解商家信息和出售的产品。将互动多媒体设备合理化的融入企业展厅中,将会凭借其集成、直观、便捷、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等优势。把不同的业务信息、公司信息利用高科技技术、完美互动,以一种全新方式展现在客户面前,不但可以提升品牌价值,更可以更快、更准、更清晰的把信息传达给客户。
基于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获取并识别人手指在墙面上的移动,以触摸的手势姿态控制软件,实现图像的点击、缩放、三维旋转、拖拽,并且支持多人同时参与交互,取代传统的鼠标模式,具有展示新颖、交互便捷等特点,是一种自然和方便的人机交互模式。应用于:售楼厅、企业展馆、规划馆、博物馆等。产品特点:简约无线,节省空间,一体台式机简约、时尚的实体化设计,更符合现代人对家居节约空间、美观的宗旨。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