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主题展厅空间设计的最新技巧

  重庆西南信息展厅设计在陈列室空间中,为了得到与连通相对独立的空间,通常是提高还是降低地面高度。
 
  展览厅用地的地面可以部分抬起,被隆起表面的边缘分割的空间可以称为平台空间。 因为地面高度,面向公众,给人外向、扩张、展示的感觉。 平台上的观众有很强的位置感,视野开阔,一目了然。 把展示工具和设备结合在地面上,充分利用空间,把展品直接放在桌子上,通过储藏和配置各种设备的配管,创造新的空间效果。
 
  企业陈列室的空间网站部分凹陷,可以限制比较明确的空间范围,称为凹陷空间。 这种空间的地面高度比周围低,具有很强的维护感,给人内向收敛的感觉。 观众在下沉的空间里,视点缩小,环顾四周,清新有趣。 凹陷的深度一般取决于环境条件和使用要求。 有时,可以在台阶边界上放置一些座位、橱柜、绿化、栅栏和家具,以充分利用空间、提高维护意识和提供环境的引导和美化。 由于结构的局限性,设计往往依赖于周围地面的上升,形成沉降空间。
 
 
  陈列室空间的垂直分区采用了部分缩小天花板的方法。 悬挂其他装饰品时,上部空间的底部界面不是依靠墙壁或支撑,而是通过吊杆悬挂,形成有悬挂感的悬挂空间。 这种空间底部没有支撑结构,可以维持视觉空间的透明性、轻量性、典雅性,底部空间的区域感也提高了。 有些展馆在悬挂楼梯下面设有休息区,有一定的隐私感。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