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眉山环天良知展厅设计

眉山环天良知展厅设计
眉山环天良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海绵城市新材料生产及研发掌握废弃沥青混凝土再生利用技术、沥青路面技术和城市生态道路建设技术,生产等路面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

“发展黑色一条龙产业、做最专业的环保路面营造商”,基于此项目定位,展示厅将打造环保路面、智慧海绵城市的展示平台与宣传窗口,全方位展示环山良知的雄厚实力,建设为行业一流、绿色环保的企业展厅。
在内容策划上,依据展陈逻辑,结合建筑空间,形成六大主题区域,对公司的“产能基地、研发中心、核心业务、先进设备” 进行重点展示。动线上采用迂回的方式,符合人体参观工程学,做到有序参观,不走回头路。

空间设计上,结合路面行业的元素,运用蜿蜒曲折的造型,以路面特征的图文展板和艺术灯箱为主,将各类科技展项融入其中。做到主次有序,亮点突出,记忆深刻的特点。彰显环天良知的行业地位。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