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承建汉代雕塑艺术虚拟展

虚拟博物馆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解读展品、古迹背后的历史故事、宗教文化、制作工艺等,并配合特效动画和互动体验,带给观众超越视觉体验的一种前沿展示手段。
汉代雕塑艺术,多用于墓葬装饰,刻画出天上、人间、地下三界浑然一体的缤纷世界,在中国美术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西南信息为三峡博物馆建设的汉代雕塑艺术虚拟展,在充分考虑该展厅的定位和展品的特殊性后,从展厅的主题与内容出发,通过VR技术设计虚拟展厅,观众可登录网页进入虚拟展厅漫游,在漫游展厅的过程中可任意方向走动,与在实体展厅观览无异,除了展板内容可放大观看,展厅内的所有展品均立体呈现,可实现360度的细节欣赏。

汉代雕塑艺术虚拟展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汉代雕塑艺术铺张大气、浪漫想象的美学新风,感受其包罗万象的史诗画卷和独特的审美价值,通过虚拟技术将汉代巴蜀地区出土的石阙、陶塑、画像砖、画像石等雕塑类文物艺术品淋漓尽致的展现。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