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展馆电子沙盘展示企业发展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影音厅除了要满足简单的影片播放功能外,还应具有清晰的图像演示、优美音质,并且可以根据要求结合多媒体高科技产品营造出一个赋有互动性、真实性的影厅。选取先进展示功能的科技产品以及实物的配合,更高效、实时、方便的展示给客户一种更现代化、更直观化的立体画面,也大大提高了置业顾问的工作效率和简化复杂的操作。数字沙盘是通过声、光、电、图像、三维动画以及计算机程控技术与实体模型相融合,可以充分体现区位特点,达到一种惟妙惟肖、变化多姿的动态视觉效果。
数字沙盘配合弧形幕共同展示楼盘的信息,模拟小区楼盘的景观设施制作的三维虚拟场景,包含整个小区的布局、硬件设施、楼盘的户型结构、小区的销售情况等所有的资料,购房者在虚拟场景中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楼盘详情,帮助置业顾问便捷的服务,客户主动参与性强,接受度高,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中意的房子,再去实地考察,提高了看房的效率的同时也促进了楼盘销售。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