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华龙网多媒体展厅由重庆西南信息设计施工

重庆华龙网多媒体展厅展馆设计由重庆西南信息设计施工。
展馆设计以新闻立网、渠道扩网、品牌塑网、应用强网的企业理念,强调企业的后台建设及应用的展示目的。
展馆设计以简洁为主,突出互联网属性,重视装饰与内容相结合,采用现代的科技互动的展示手段,重视声光电与艺术空间的环境营造。
注重对企业自身技术(如AR、手机游戏、政务服务等)的融入,将空间与科技、艺术相结合, 以科技、现代、大气的主格调,展示华龙网的前世今生与未来。

为清晰地让参观者了解重庆华龙网集团企业文化及业务,将展馆划分为以下板块:
展馆设计门厅:1.企业宣传片 2.接待区
设计施工企业文化:1.华龙网集团简介2.华龙网品牌元素陈列(logo、slogan等)3. 华龙网集团文化及理念4.华龙网创新发展模型展示(飞机图)
华龙大事记:1.领导关怀2.所获奖项3.重大活动
业务模式:(一)新闻(新闻立网)(二)门户(渠道扩网、品牌塑网)(三)网站(应用强网)
尾厅:祝福华龙  1.留影2.签名3.微信互动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