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南信息承接四川各地展厅设计施工业务

重庆西南信息集展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文化创意与科技于一身,重庆西南信息有限公司是您可以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公司成立于1961年,是西南地区第一家独栋别墅办公企业。承接四川展厅设计,四川展厅施工,四川企业展厅,四川博物馆设计,四川企业展厅施工等相关业务 >


作为“数字化展馆”以及“智能化展馆”理论的探索者和实践者,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艺术创意团队,已成熟开发领域包括:虑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立体影像,仿真集成,数字媒体等。艺术创意团队全部来自业内资深美术设计和全国顶尖艺术院校毕业生。工程安装团队具备3年以上工程安装经验,能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规范的工程安装。
公司虽立足重庆,但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发展,已成功在西南地区完成飞跃。近年来,公司在四川市场捷报频传,已成功与自贡、广安、乐山等地区的多个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并顺利完成澻资高速公路等多个展馆的设计与施工,不管是在创意策划领域,还是在数字内容制作,流程控制,项目管理,成本控制,服务沟通,研发保障等方面,都赢得了四川地区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