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展示设计 多媒体展馆设计 虚拟体验系统设计制作

重庆西信数码深耕企业展厅多年 专业的展厅设计施工公司

企业展厅作为企业形象宣传的窗口、产品展示的平台、文化魅力的阵地,是一个企业的世界观。
好的企业展厅能迅速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商业价值,实现观者对企业核心价值与文化的快速“认同”。西信数码深耕企业展厅多年,先后为精准生物、百亚企业、横河川仪、西南铝业集团公司、建峰化工集团、重庆迈高电梯、华龙网等企业提供设计施工全方位服务。

在展厅的设计与施工的过程中,西信数码善于从企业所属的行业特性和自身定位出发,以展示企业的实力为重点,以互动多媒体为辅助,提供从项目咨询、沟通需求、方案策划设计、数字内容制作、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力求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解决所有的技术问题,打造主题鲜明,空间布局合理,色彩应用恰当,多媒体设备先进,客户满意的项目解决方案,呈献给观众一个具有文化底蕴和雄厚实力的企业展厅。

重庆西南信息-西信数码公司是专业的互动多媒体展厅设计展馆设计,互动多媒体博物馆展厅设计
互动多媒体企业馆展厅设计施工,互动多媒体设备,多媒体系统开发制作,虚拟体验系统制作公司
地址:重庆北部新区洪湖西路18号上丁企业公园2-1栋.联系电话:18223002340  联系人:邹先生